《體驗分享》Aveeno baby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2017112219:57
 
(Aveeno baby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玹媽我又來介紹好物囉~
我們玹玹皮膚狀態真的很糟…
是異味性皮膚炎+嚴重濕疹+口水疹
範圍從脖子、前胸、後背、腳、手都有,可以說是全身都是
玹媽從一開始的(A牌)洗澡(B牌)洗澡(A牌敏感用)洗澡(A牌)乳液(B牌)乳液最後連母奶洗澡都試過
還是不見玹玹皮膚有任何好轉的情況
醫生也有開類固醇藥膏
但是擦了好一天 接下來又開始濕疹
玹媽一直找適合的清潔保養用品
忽然看到朋友分享艾惟諾試用申請
那玹媽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商品介紹




有效舒緩乾燥搔癢等敏弱肌膚、
含細緻膠狀燕麥粒子,有效並溫和清潔肌膚
適合易發濕疹肌膚寶寶
而且有經過美國濕疹協會認證
這個讓玹媽非常好奇此商品
也很榮幸可以在眾多申請人中得到試用機會



~接下來就是玹玹的時間啦~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裡面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
每次使用一包 泡約10分鐘
洗完澡不需沖洗 直接輕輕壓乾即可




玹玹來試試看囉~
玹玹:(媽咪我是小女生欸~ 這樣拍照我會害羞啦!)
玹玹對有顏色的洗澡水非常感興趣
一直看水 不看鏡頭……
洗起來乾爽不黏膩
而且沒有刺鼻的味道
玹媽曾經用過某牌洗澡完浴室全都刺鼻的香味…
連玹爸都不愛…
玹玹洗完皮膚有比較濕潤一些
如果小寶貝洗完澡皮膚有乾燥緊繃 要注意清潔劑的溫和性
玹玹洗完皮膚紅紅的地方有比較退一些
也不會這麼常抓皮膚了
重點!玹爸幫玹玹穿衣服時發現…
原漂浮在水面上的滋養成分
都連帶的鎖上肌膚表面上
只要輕輕拍玹玹身體就可以吸收進皮膚
讓皮膚滑滑嫩嫩似豆腐
接下來的幾天玹媽持續使用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幫玹玹泡澡

……………







玹玹已試用三天了
手上、脖子、後背、腳上
濕疹部位都已退掉
玹媽我覺得這個商品真的很好用唷
玹媽非常後悔這麼晚認識艾惟諾
而玹媽我也已獲得玹爸同意
接下來要買艾惟諾商品給玹玹
為了愛女的皮膚狀況
玹爸一定是 買買買

也感謝艾惟諾Aveeno給玹媽這次試用的機會
讓玹玹不用受到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等等的皮膚困擾

你/妳家寶貝也有這樣的皮膚問題嗎?
快交給艾惟諾Aveeno就對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