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Ku.Ku Duckbi

2017112219:41
哈囉~大家好~
我是玹玹媽,已在5/28為人母了唷
我家小寶貝從出生到現在5個月,
一直以來都是親餵母奶…
我很擔心未來回職場寶貝該怎麼辦…
一看到Ku.Ku Duckbi有申請試用便立即填資料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這款「超矽晶玻璃奶瓶」






拿到包裹第一印象就是…
奶瓶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除了可愛的外型
當媽媽的我一定最在意安全性
因為每個寶貝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一定要給寶貝最好最安全最全面性的呵護
首先就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奶瓶
而且重點寶貝買單
玹媽試過非常多奶瓶
寶貝都不買單 只要親餵
所以玹媽來推薦一下

此款奶瓶瓶身耐高溫600°C
耐冷熱差150°C
使用的是《硼矽酸》材質
從冰箱取出可直接加熱
且奶瓶皆有通過EN14350安全標準
搭配的是防脹氣仿母乳型奶嘴
重點是瓶身非常美 有可愛的Ku.Ku
玹媽的少女心爆發了((誤…
市面上的奶瓶蓋子,一推就開很容易漏
Ku.Ku奶瓶完全不會有漏的問題
玻璃奶瓶就是怕會太重拿久手會酸
但玹媽拿起來並不會覺得太重
PPSU跟玻璃奶瓶
玹媽還是比較喜歡玻璃
等寶貝會拿以後才會考慮PPSU

整體上來說
玹媽我非常愛Ku.Ku Duckbill超矽晶玻璃奶瓶
不僅造型漂亮
也通過各項檢測
讓玹媽可以放心使用
也讓寶貝可以喝的更健康
很推薦給大家